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DNF阿拉德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地下城公益服 复古的阿拉德大陆,经典怀旧列车马上发车! 开始游戏 70DNF版本 免费点券泡点送,深渊装备随你刷! 开始游戏
好玩的70版本 上线送直升60礼包,泡点加倍,爽快体验! 开始游戏 ➤今日新开➤ ۞6070DNF公益服体系,无抽奖,在线送点券! 开始游戏
60版DNF 送满级-送13武器-送传承套-免费体验服-永不删档 开始游戏 2021新年特惠10怒气/天,充值最多赠送35%! 自助购买
新开86 长久耐玩,玩法多,人气火爆 开始游戏 2021新年特惠10怒气/天,充值最多赠送35%! 自助购买
2021新年特惠10怒气/天,充值最多赠送35%! 自助购买 2021新年特惠10怒气/天,充值最多赠送35%! 自助购买
2021新年特惠10怒气/天,充值最多赠送35%! 自助购买 重生70纯复古 DNF70满级版本:玩法复古,上手简单,轻松找回童年! 开始游戏
2021新年特惠10怒气/天,充值最多赠送35%! 自助购买 推广优化工具 引流大数据营销监控,搜索引擎、抖音、知乎内参 开始游戏
菜菜60版本 不删档测试,9月11号正式开服,新手上线送SS武器 开始游戏 免费加速器 访问google,youtube,免费试用2小时! 开始游戏
★腾讯云活动★ 1核2G 88/年,2核4G 230/年,最高送588 开始游戏 SF开服一条龙 DNF开服一条龙100元起:价格低,品质高,讲信誉! 开始游戏
★阿里云活动★ 1H2G1M 84/年,2H4G3M 221/1年,新人送礼 开始游戏 信用卡办理 城市银行京东白条内部通道,无需电核秒下卡! 开始游戏
查看: 137|回复: 1

《热血传奇怀旧版》体验Wegame老版怀旧点卡模式1.76依旧经典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9

主题

180

帖子

3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04
怒气
22
声望
32
战力
38
发表于 2020-9-10 23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热血传奇怀旧版正式登录腾讯游戏WeGame平台,据说预约人数超过了20万+,老斯也体验了一把老版怀旧,[捂脸]满满的都是人,玩俩小时才七级,一米一小时也是醉了,吃相未免太难看,腾讯向来是游戏的搬运工,不是游戏的创作者!趁着我们这批玩家还有热血,也来收割一把!
老斯还是回去玩1.76特色奇遇服咯,虽然人少点,也有满满的怀旧感,重要的怀念怀念不用冲米噢,装备随机鉴定一次成型,没有繁琐的洗练,打怪奇遇获得各种物品装备,一个靠打看脸的游戏才是我要玩的!
各种特色的词缀buff,加各种技能搭配,让游戏变得更有意思!
老斯脸白爆了把起步神器,哈哈,一群小弟,完美起步,瞬间起飞!
不说啦,继续肝,保持领先[大笑]我要做大佬咯!
#热血传奇# #传奇#



勇士!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哦~!
【腾讯云】推广者专属福利,新客户无门槛领取总价值高达2860元代金券,每种代金券限量500张,先到先得。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9

主题

180

帖子

304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04
怒气
22
声望
32
战力
38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9-10 23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块钱一小时 哈哈,一股浓烈的私服气息铺面而来,韩国一个20年前的游戏被你们捧这么多年[赞],莴粑加油 大家别被忽悠。。。昨天我上线后在新手村周围找了半天怪,刷怪实在太慢。人也不算多。里面就有个人,说从前天下午到晚上才升级到5级。并且里面的人都说怪刷新太慢太慢,完全就是人等半天才来怪,还有没抢的情况。你说这游戏谁还有时间玩。我立马退出。拜拜。
勇士!今天也是充满希望的一天哦~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DNF阿拉德游戏论坛 ( 渝ICP备13007431号1

GMT+8, 2021-2-26 02:37 , Processed in 0.220852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 网站地图 标签大全 Auther by PAnoEAde & 地下城与勇士论坛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